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年度工作会召开

2023-05-30 21:39:42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 宗苗淼)5月27日,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年度工作会议在正定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召开。会议围绕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打造文旅融合、全域全季旅游强省有关工作要求,对加快推进全省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开展研讨并做工作部署。

1.jpg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文化和旅游行业复苏势头强劲,各位文旅行业同仁要认真探索研究今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趋势,提升文化旅游产业服务品质,推动河北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发挥好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的专业优势,扎实开展行业调查研究、学术会议研讨、行业交流分享等专项服务,注重顶层引领和文旅融合发展,不断做大做强我省文化旅游品牌,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成立了教育培训、法律服务、规划研究、标准管理、品牌推广等五个专业委员会,服务各类旅游市场主体,服务全省文旅产业发展。

2.png

会议现场还举办了“津冀欢乐游”精品线路推介会,拓展了河北省与天津市的文旅项目联动。会议引导文旅企业和各大旅游目的地密切配合,发展大众旅游、智慧旅游、绿色旅游,推动项目内容优化、质量升级,实现游客、景点等多方共赢。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河北省科学院、河北经贸大学、石家庄学院、永清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同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和业界专家代表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宗苗淼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