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2023-06-01 10:4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1日讯(通讯员刘丽霞)近日,石家庄公交集团三十二路车队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石家庄六一儿童医院,与特殊儿童手拉手,共度“六一”儿童节。

上午9点,党员志愿者们带着单位职工提前筹集好的儿童学习用具、工艺玩具、手工布艺等物品,来到石家庄六一儿童医院看望那里的孩子们。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现场认真观看了特殊儿童表演才艺活动。同时,党员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参与现场义卖手工制品、学习用具、工艺玩具、手工布艺等物品,所得善款用于救助困难儿童家庭。

活动结束后,大家将提前准备好的六一小礼品分享给孩子们。朵朵小朋友拉着志愿者的手说:这是我过的最特殊、最有意义的儿童节。



责任编辑:周颖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