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博物馆里过“六一”

2023-06-02 18:0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jp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冬晓)6月1日,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部分学生赴河北师范大学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12.jpg

河北师范大学博物馆是“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拥有校史馆、艺术馆、生命科学馆、天文科学馆等多个场馆。参观中,同学们积极与讲解员进行互动,探讨各种问题,还及时将感兴趣的知识点和问题记录下来。此次活动让学生们获得了更多的课外知识和现场体验,激发了学生们对科学知识的学习兴趣。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