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新华区关工委开展慰问捐赠活动

2023-06-02 19:1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市少保中心儿童和困难家庭子女帮扶工作,近日,石家庄市新华区关工委组织“五老”人员在南高基学校开展走访慰问、心理座谈、爱心捐赠等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602172338.jpg

新华区关工委一行与35名少保儿童和困难儿童进行了亲切交谈,逐一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书包、书籍、学习用品等慰问品,同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和有需求的学生建立长期联系,进行心理疏导,用心用情为少年儿童撑起“保护伞”。

新华区关工委始终以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工作重点,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积极发挥“五老”作用,广泛开展关心下一代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爱心和快乐,真正让少年儿童体会到政府和社会的关爱。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