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元氏县妇联及司法局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3-06-02 19:2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2日讯(高佳)为有效提高辖区内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切实提高群众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今天,元氏县妇联、司法局深入槐阳镇育苑社区、昌盛社区开展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12.jpg

活动上,邀请司法局赵主任向居民群众科普禁毒知识,生动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和如何预防毒品等知识,并分享了禁毒案例和禁毒重要性与常识,使广大居民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增强了居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鼓励居民群众勇于参与禁毒斗争,积极举报揭发涉毒违法犯罪线索。

下一步,元氏县妇联将持续发挥“联”字优势,进一步组织发动广大妇女和家庭参与到禁毒、拒毒、防毒工作中来,当好宣传员、监督员,为家庭幸福、社会和谐、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元氏”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