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正定师专更名挂牌两年添新果 双创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2023-06-03 15:5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日,河北正定师专双创教育实践基地揭牌。通讯员孙玥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玥)初夏承载着春的希望,酝酿着秋的果实。河北正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河北正定师专”)迎来了更名挂牌两周年的日子。

两年来,河北正定师专广大师生按照“师范教育做大做强,职业教育做优做精”总要求,迎校庆、求卓越、讲奉献、促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校建设中来,以多种形式为学校百年华诞献礼。

6月1日下午,河北正定师专双创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将为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搭建重要载体,助力大学生实现就业创业梦想。“双创基地”正式揭牌,标志着河北正定师专“双创”工作实现新的飞跃,下一步,该校将加强“双创基地”建设,使其成为专业延伸的场地、学生孵化成才创业的场地、校企合作深度融合的场地,争创省级“双创”示范基地。

其间,学校还举行文创产品发布会、文艺晚会、趣味运动会等一系列庆祝活动,充分展示办学成果、校园文化特色,展现全校广大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