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新乐市中心医院优生优育项目孕期保健课堂开讲

2023-06-05 14:2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关爱广大孕期妇女的身心健康,引导孕妇重视孕期保健,6月3日上午,新乐市计生协、市中心医院联合举办了孕期保健知识讲座。

新乐1.jpg

新乐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主任杨会娟为育龄妇女和准妈妈详细讲解了孕早期、孕中期、孕晚期的产检重要性及自我保健注意事项等内容,并通过真实临床案例向大家讲解相关孕期知识。

新乐2.jpg

讲座过程中,杨主任和孕妈妈们进行了互动和交流,并详细解答她们提出的问题,孕妈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让大家对孕期的常见病症、处理方法和注意事项都有了基本了解,明确了孕期保健和孕期饮食规划的重要性,同时也提高了孕期妇女对孕期保健和营养的认知水平。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