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中国计生协优生优育指导中心揭牌仪式在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举行

2023-06-08 07:5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6月1日,“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国计生协优生优育指导中心项目点揭牌仪式在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隆重举行。

河北省计生协副秘书长于广大、家庭服务处处长秦丽霞,石家庄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李聚英、家庭服务部部长校宁,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总监韩涛,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胡庆山、院长葛路岩,首都儿研所附属儿童医院石家庄医院执行院长张军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项目点工作人员和部分幼儿及家长50余人参加了活动。揭牌仪式由石家庄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李聚英主持。

6.2中国计生协优生优育指导中心揭牌仪式在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举行90.png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主管领导吴荣芹对医院开展的优生优育指导中心项目工作进行汇报,现场播放了市妇幼保健院优生优育项目工作纪实片。随后,省计生协副秘书长于广大、家服处处长秦丽霞和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胡庆山、院长葛路岩共同为优生优育指导中心揭牌。

省计生协副秘书长于广大讲话指出,积极改善人口结构,保持人力资源禀赋优势,是国家战略性决策,群众生得好、育得优事关广大家庭幸福和民族未来。近年来,石家庄市计生协积极承接国家和省级优生优育指导中心项目,高水平完成了多个项目建设,为广大适龄家庭提供了宣传教育、孕产妇保健、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等多方面的优质服务。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发挥医疗专家优势和专业特点,主动作为,积极建设了中国计生协优生优育指导中心项目,为育龄妇女和孕妈萌宝开辟了新的服务阵地,拓展服务半径、提升服务质量,踏上了优生优育工作的新起点。于秘书长对项目工作提出三点希望:要在可持续发展上下功夫;要在服务质量上下功夫;要在规范运作上下功夫。

6.2中国计生协优生优育指导中心揭牌仪式在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举行885.png

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参观了中国计生协优生优育指导市妇幼保健院项目点各功能分区,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胡庆山、主管领导吴荣芹逐一介绍了项目点的功能和服务内容。与会领导在项目点参加了“六一”儿童节特别活动,并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省计生协领导对市妇幼保健院的服务和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加强与市妇幼保健院的支持和合作,共同促进妇女儿童的健康和发展。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