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最美医护”“美丽医护”名单公布

2023-08-11 18:06:14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石家庄市总工会联合组织的2023年石家庄市“最美医护”选树宣传活动日前揭晓,张姝媛等10位医护工作者获评“最美医护”,康军力等10名医护工作者获评“美丽医护”。

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持续深化医改,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各项卫生健康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涌现出一批心怀大爱、扎根一线、全心全力守护群众健康的先进典型。为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激励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市委宣传部、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联合开展了2023年石家庄市“最美医护”选树宣传活动。经各县(市、区),市直各医疗卫生机构推荐及市级综合评定,选出了“最美医护”和“美丽医护”。

市委宣传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总工会号召受到表扬的医护工作者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省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同时,要求各县(市、区),市直各医疗卫生机构积极开展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以“最美医护”“美丽医护”为榜样,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责担当、攻坚克难,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记者李莉雅)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