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电商人才培训大讲堂开课

2023-08-18 17:46:05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推动传统行业数字化创新发展,提升从业者电子商务应用水平,8月17日,由石家庄市商务局主办的石家庄电商人才培训大讲堂正式开班,并举办了首场培训活动。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商贸、服务企业负责人和商户参加了现场培训。

在主题为“新零售企业数字化场景营销新机遇”的首场课程中,授课老师针对石家庄市商超、餐饮等商贸行业发展情况和未来趋势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具体包括新零售企业向数字化转型的趋势和价值,数字化场景营销的“短视频+社交+直播”矩阵搭建,企业数字化场景营销能力提升实操以及新零售企业数字化场景应用优秀案例分享与解读等。

作为2023石家庄电商文化节的活动之一,电商人才培训大讲堂将带来10场理论授课和5场观摩培训。授课老师既有来自知名电商平台的认证讲师,也有从事电商实战工作多年的运营专家,他们将针对石家庄市产业、行业、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有针对性地进行专题培训。同时,选择全市新媒体电商直播优秀示范基地作为实地观摩对象,通过进产业、进行业、进企业,带领学员直达一线参观考察和交流。课堂所学内容将与企业实际情况相结合,助力企业探索电商发展新路径,把握电商发展新时机,运用电商发展新模式实现效益提升。

据悉,10场理论授课均进行现场直播,课后可线上回放。关注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庄尚商务”,点击右下角“电商节”即可观看直播和回放。(记者焦莉莉)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