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高邑县举行七夕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2023-08-20 15:3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玉静)七夕来临之际,为更有效地帮助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树立正确婚恋观,8月17日,由石家庄市高邑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县妇联联合举办,县文旅局、高邑镇协办的“前方‘’甜,心动‘邑’下”主题青年人才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活动开始,单身青年通过手机炸弹小游戏进行破冰,相互了解彼此的兴趣爱好;在“心跳加速”、木头人和“感觉就是你”等互动游戏中,青年们在甜蜜的协作中唤醒了心动;最后的“两人三足”“爱的抱抱”环节,嘉宾们的勇气和热情让现场氛围迅速升温,活动现场欢笑声、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青年男女彼此间的距离一点点被拉近。

活动通过一系列的丰富多彩的游戏互动,营造欢快愉悦的氛围,为单身青年带来前所未有的交友体验,进一步激发了高邑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

接下来,团县委将继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打造高邑“引才留才用才”的独特品牌,更好地服务青年,推进青年友好型县城建设,让更多青年才俊在高邑这片热土收获友情、找到爱情、成就事业,真正扎根高邑,为高邑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