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石家庄瑞城社区举办“健康七夕·幸福相伴”活动

2023-08-23 16:2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谭悦)8月21日上午,石家庄市瑞城社区的居民们齐聚一堂,前来参加瑞城一社区党委、瑞城二社区党委联合中国保健协会开展的“健康七夕·幸福相伴”活动。

合理膳食、生活保健、慢性病防治……一个个贴近大家生活的养生小知识由保健专家们娓娓道来。“不来听课我都不知道,原来简简单单吃个饭都有那么多讲究。”瑞城B区的李女士赶紧把专家讲的健康饮食知识记了下来。讲座结束,瑞城社区党委还为与会居民发放了一支包装精美的玫瑰花,鲜红的玫瑰花也让居民朋友们感受到了独属于七夕节的浪漫氛围,和来自社区的温暖关怀。

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传统节日与人文关怀相结合的方式,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文化内涵、铸牢辖区居民的健康生活意识。

责任编辑:张帆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