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高邑县:义诊服务进社区 打造健康共同体

2023-08-24 18:0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24日讯(通讯员张晶冉、纪家鑫)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关爱社区居民健康,提高居民健康意识,今天,高邑县开展“义诊服务进社区 打造健康共同体”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现场。

活动现场,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大家自觉有序地排队等候,医务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的心电图、血压、血糖检查、提供骨科、内科、皮肤科问诊等健康咨询服务,并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义诊。对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现场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一一解答,并结合居民健康状况给出专业有效的诊疗建议,叮嘱居民养成健康饮食、规律作息、适量运动的良好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让健康服务走进社区,不仅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健康意识,普及了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的理念,更让居民群众不出社区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群众乐享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