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热情服务暖民心!河北灵寿农商银行寨头支行收获表扬信

2023-08-29 18:5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高悦、周放)8月28日,灵寿农商银行寨头支行收到一封表扬信,虽然字数不多,但是朴实无华的语言却是对灵寿农商银行寨头支行工作的极大肯定。

8月26日、27日,本该是一个轻松悠闲的周末,灵寿农商银行寨头支行却全员在岗,热情繁忙地为尹家庄村村民办理业务。尹家庄村地处灵寿县西北部偏远山区,村民老龄化严重,且居住分散。为方便村民,满足村民生产生活需要,寨头支行利用周末时间为尹家庄村村民集中办理第三代社保卡开通服务。

由于村民众多,且老龄化严重,大多数村民不会填单,不会签字,部分老年人耳聋眼又花,工作进度缓慢。灵寿农商银行寨头支行的员工针对因视力障碍、手部疾病等原因无法书写的客户,提供一对一服务。2023年8月27日,一名大学生陪同妈妈来办理社保卡业务,由于排位人数较多,又着急回去上网课,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优先为他们办理业务。

虽然忙碌,但是他们工作不变,热情不变,服务质量更是不变,耐心细致地为尹家庄村村民解决各种问题,400张社保卡,三天为村民办理完毕,得到了尹家庄村民的一致赞扬。

这只是灵寿农商银行优质文明服务的一个缩影,多年来,灵寿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便民”“利民”“惠民”服务理念,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用点滴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金融担当。


责任编辑:赵娜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