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高新区第一实验学校举行2023级新生入学仪式

2023-08-30 17:1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晓丽)“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伴着无边秋色悄然而至的,是新学期,新开始。8月29日上午,石家庄高新区第一实验学校迎来了2023级新生入学,师生家长齐聚校园,举行“红色梦想启蒙”主题新生入学仪式,为孩子的人生点亮第一盏明灯。

迎着清晨的阳光,高新区第一实验学校校长付珊珊携学校领导班子在校门口亲切迎接小萌娃们的到来。一年级的小同学跟随中高年级少先队员们的脚步一起走进校园。全体新生及家长整齐地站在主席台前,共同见证属于孩子们的入学仪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付珊珊为活动致辞她向一年级的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号召新生同学和家长们,从这里开始,一起努力向上、向美、向未来

仪式活动后,新生及家长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教室,召开一年级新生入学家长会,老师们对入学后的学习、生活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少年是中国之少年,中国是少年之中国。在他们人生的起航阶段,红色梦想点亮了他们的人生底色,他们高高举起的手臂、高亢嘹亮的呼号——“做自己的第一”,向我们展示了他们整装待发、扬帆起航的决心和信心,相信第一实验的学子们一定会成为具有向上之志,向美之趣,向未来之力的时代少年。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