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省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3-08-30 17:5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娜)为切实做好高温酷暑期间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身体健康,促进安全生产,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以下简称“国土中心”)以职工需求为导向,统筹各方资源,于7月初至8月中旬陆续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国土中心各领导代表国土中心党委,分别前往井陉项目部、地质机械研究所、河北省省级审批项目用海监管唐山、秦皇岛项目进行慰问,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职工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以及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对他们不畏酷暑、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深表感谢,同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高温天气作业的保护工作,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国土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一线职工对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表示要以坚定的意志和过硬的本领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展现新时代地质人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宗苗淼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