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新华区2023年“质量月”活动启动

2023-08-31 17:5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31日(通讯员张顺江)今天,石家庄市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中宏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2023年新华区“质量月”启动仪式暨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线下咨询活动。本次活动以“增强质量意识 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贯彻省、市、区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积极开展“质量月”活动,组织辖区5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质量月”启动仪式和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线下咨询。

工作人员给居民讲解质量知识。

活动现场设置了标准计量、认证认可、特种设备、质量监督、质量发展、知识产权、商标广告咨询台,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各类咨询40余人次。

线下咨询活动结束后,组织企业代表对中宏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大厅观摩学习,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讲解平台功能和服务内容。现场还开展了“实验室开放日”活动,与会人员对中宏集团各类检验实验室进行了参观,企业代表们一边参观,一边就科技研发方面看法互相交流学习。此次活动营造人人关注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和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提高了辖区居民的质量意识。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