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新建成的石家庄市第九十九中学开学 位于长安区

2023-09-01 16:0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1日讯(李树红)今天清晨,雨后初晴、空气清新,在各界多方努力和共同期盼下,新建成的石家庄市第九十九中学迎来开学。

美丽、崭新的校园内,彩旗迎风招展,石家庄市第九十九中学迎来第一批师生,迈着坚定的步伐,穿过龙门,在“相约九九,携手同行”的签名墙上郑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随后,学生们在宽敞明亮的新教室内,聆听、参与班主任精心准备的“开学第一课”,教室内时而欢声笑语,时而掌声阵阵,孩子们兴奋地打开学校送给大家的入学礼物——新生大礼包,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石家庄市第九十九中学为一所初级中学。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跃进路144号,2023年9月投入使用。占地面积1.61814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0.930155万平方米,为公办6轨初中,可容纳学生990名,教师74名。

新学校,新起点,新目标,新努力,一所有温度、有内涵、有特色的高品质学校——石家庄市第九十九中学,将带领莘莘学子启帆远航!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