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理论宣讲专家文化名家走进赞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2023-09-01 16:5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包亚楠)8月30日上午,石家庄市文化名家、理论宣讲专家一行走进赞皇县牛山沟村,开展“理论宣讲专家、文化名家走进赞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

活动现场群众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氛围浓厚,社科院政文所四级主任科员韩雪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用喜闻乐见的语言,为现场听课的群众提供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宣讲活动。“像我们这样小山村里真的很需要这样的宣讲活动,丰富咱村民的精神生活。”牛山沟村支书崔天民说道。宣讲结束后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史安东拿出了自己的作画工具挥毫泼墨,用小小的毛笔在宣纸上勾描绘出一幅美丽乡村的山水画,活动现场群众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到书画名家的创作过程,同时也向画家史安东咨询了很多的美术方面的相关知识,以这种具有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培育人民群众的文化素养,让群众在文化氛围中实现精神升华、文明提升。

今后,赞皇县委宣传部将持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作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对接文化名家工作室、市委讲师团理论宣讲专业组,把群众需要的服务活动送到田间地头,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