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无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面启动“护学岗”

2023-09-02 15:0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松、甄建坡、王迎坤)为确保“新学期”学生上下学的道路交通安全,9月1日,无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面启动“护学岗”,全力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无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辖区学校实际情况,认真梳理辖区各学校开学时间、高峰时段以及校园周边交通状况,提前与学校沟通交流,进一步制定好“护学岗”计划。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勤务机制,安排执勤交警提前到各校路段开展“护学岗”,增加校园周边道路的警力巡控密度,在各学校门前及沿线、周边路口予以现场管控、分流,指引校门口接送学生的车辆安全通行、有序停放。护送引领家长和学生们有序走人行横道过马路,不拥挤,不闯红灯,保证师生出行安全,保障校园门前及周边道路交通有序。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