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赵县行政审批局:暖心服务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2023-12-04 18:3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辉芳)近日,赵县国高加油站将一面印有“如风雪中送炭,似寒风里暖阳”的锦旗送到赵县行政审批局,对赵县行政审批局为企业提供的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

自赵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以来,赵县行政审批局为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提速增效,主动采取靠前服务的工作模式,由相关股室协助项目单位做好政策宣讲,提前准备项目报建资料,做好协调指导,提高材料准确率和资料审核的一次性通过率,大幅缩短了办理时限。解决企业在材料准备阶段及系统操作上的困难,提高了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赵县行政审批局将持续深化“项目为王”的服务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当好“项目管家”主动靠前服务,精准帮代办、高效快审批,全面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