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赞皇县开展“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宣传活动

2023-12-08 17:2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2月8日讯(通讯员韩晓亮)今天,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金融安全的认知,赞皇县开展“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在五洲广场摆摊宣传,利用商场群众人员集中,人流量大的有利契机,走上街区、深入群众,向附近居民和来往行人发放宣传单。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展台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咨询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特点及危害,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小礼品、手提袋2000余份,受众人群3000余人,引导广大群众正确树立理财观念,增强法律意识,提高群众的识别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

近年来,赞皇县不断加强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力度,采取有效措施筑牢金融安全防火墙,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健全完善金融监管体系,常态化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金融风险排查整治和监测预警,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持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对各种新型非法集资套路进行风险预警提示,使金融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