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赞皇交警及时处理违停车辆确保道路通畅

2023-12-11 12:05:08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见习记者袁欣悦 通讯员付朝霞、翟凯彦)“交警同志,有一辆大车停在路边,把整个路口都挡住了,我们电动车都过不去!”12月4日下午两点半左右,赞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群众举报称,唐城小区北路口内有大型车辆违规停车,影响过往车辆和群众正常通行。

接到举报后,城区中队执勤交警立即到现场了解情况,现场查看发现,原来是该车辆到附近工地施工,图一时方便将车停至路口,经交警沟通,车辆立刻驶离。

疏通保畅、还路于民。赞皇交警始终把群众的事放在心上,用心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力求在每一件实实在在的小事中,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张伟克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