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赵县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

2023-12-15 17:3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涛)近日,在赵县南白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场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受到群众欢迎。近年来,赵县积极打造“理‘响’赵州”特色宣讲品牌,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理论宣讲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为了让老百姓听得懂、融进去、有共鸣,赵县将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与文明实践、党员“三会一课”学习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群众服务活动紧密结合,遴选300余名宣讲骨干参与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建强“理‘响’赵州”特色宣讲队伍。通过党员干部“带头讲”、理论骨干“示范讲”、典型模范“身边讲”、文艺骨干“文艺讲”、网络媒体“在线讲”等多种形式,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

今年以来,赵县共开展宣讲3000余场次,受众达10万余人次,开展群众交流活动5000余次。这些宣讲活动不仅让老百姓更好地了解党的创新理论,也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支持。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