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藁城区西关镇:理论宣讲进校园 争当有为好少年

2023-12-26 11:1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秋菊、卢嘉宝)近日,石家庄市藁城区西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走进西关镇中学,开展“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宣讲过程中,志愿者们结合实际案例,用一个个小故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内容,鼓励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今年以来,藁城区依托“大喇叭”“小马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等形式和载体,组织各级各部门各单位深入田间地头、工厂车间、校园课堂、社区广场、机关单位等,面向基层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通俗化宣讲活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热潮。截至目前,藁城区已经开展宣讲活动1000余场次,受众人数达15万人次。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