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藁城区兴安镇冯村举办“四季村晚”文艺活动 推进乡村文化振兴

2023-12-28 12:4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梁艺茹)为丰富农村文化生活,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近日,石家庄藁城区兴安镇冯村举办“四季村晚”活动,生动呈现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

“村晚”由村民自编自导、自演自赏,演出在合唱《东方红》中拉开帷幕。歌曲《歌唱祖国》,舞蹈《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村民们以四季为主题,通过各种形式的表演,展示了冯村四季变换的美丽景色和丰富多彩的乡村生活。

下一步,兴安镇将继续推动“村晚”活动常态化开展,展示乡村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把“村晚”打造成反映农民精神新风貌、乡村振兴新气象的载体。

责任编辑:曹秦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