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共青团高邑县委开展“桑梓计划”助学圆梦行动

2024-01-04 10:2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辉、暴尧尧)“我想有一个新书包”“我想有一个自己的足球”“我想读好多的课外书籍”……小小微心愿,点亮大梦想。2023年以来,共青团高邑县委、高邑县教育局等多部门联动,开展“桑梓计划”助学圆梦行动,通过帮助困境儿童实现“微心愿”,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传递到未成年人的心坎上。

近日,高邑团县委爱心圆梦小分队来到前哨营村。天气虽然寒冷,但圆梦小分队的成员心里都暖洋洋的。当小刘同学接过自己梦寐以求的书包和课外书籍时,他的脸上露出了微笑。“实现了心中的愿望,我感到很开心,非常感谢叔叔阿姨们捐赠的礼物,将来我也要做一个有爱心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小刘同学坚定地说道。

认领一个微心愿,点燃的可能就是一个大梦想。活动组委会通过“冀青筹”发起高邑县“桑梓计划”助学圆梦行动,通过“线上+线下”双线联动的方式,积极联系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开展募捐。截至目前,高邑县助学圆梦行动筹款金额已达59854元,全部用于困境儿童救助工作。

据悉,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共完成130个微心愿。下一步,微心愿圆梦活动将持续开展,汇聚爱心力量,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