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藁城区工业路幼儿园:逛“庙会” 赏非遗

2024-01-05 10:4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秋菊)近日,石家庄市藁城区工业路幼儿园开展了以“‘庙’趣横生 ‘庙’不可言”为主题的“庙会”活动。

在石家庄市藁城区工业路幼儿园,孩子们正在看手艺人吹糖人。

活动现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冰糖葫芦、烤肠、爆米花等各式各样的小吃新鲜出炉,投壶、欢乐套圈等有趣的游戏让孩子们乐此不疲,吹糖人、糖画、剪纸等非遗活动吸引孩子们争前恐后上手操作。本次活动激发了孩子们对传统文化的了解与热爱,培养了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