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高新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4-01-12 11:2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钟蕾)2024年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第38个“110宣传日”,石家庄高新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以“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安宁”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公安分局在火炬广场、海世界商圈、木兮里商圈等设置了8个宣传点。民辅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音频、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防骗、防盗、防拐、防电信诈骗、禁毒等相关知识,吸引了群众的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民辅警详细介绍了高新区公安分局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详细讲解了110接处警范围、如何正确拨打110报警求助电话,努力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8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充分展示了公安民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参与警民共建、共筑平安的热情,赢得了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