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石家庄市鹿泉区教育局举办书法进校园活动

2024-01-12 11:2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封骁朔)一笔一画继传统,一墨一情迎新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节日的喜庆气氛,近日,石家庄市鹿泉区教育局联合区书法家协会在经济开发区学校举行“书春送福”书法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篆、隶、楷、行、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副副饱含着深厚文化气息和节日喜庆气氛的春联作品,写出了大家对于来年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

“我们组织这次活动的目的一是营造喜庆热闹的春节氛围,二是送文化进校园让广大师生认识书法、欣赏书法、爱上书法。”石家庄市鹿泉区书法家协会负责人曹克强说。

这次活动,在师生心中播下了继承优秀传统文化、热爱书法的种子,点燃了师生持之以恒学习书法的热情。不仅让师生们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书法艺术的热爱和追求。

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学校校长高艳忠介绍说:“我们今后要多组织书法学习和交流活动,让传统文化在校园中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发扬。”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