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赵县人才政策宣讲进社区

2024-01-13 10:2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涛、祁梦诗)为进一步扩大人才政策的知晓度和覆盖面,推动人才政策更好落地落实,1月11日,赵县县委组织部人才政策宣讲员走进赵州镇社区,为新入职的54名社区工作者面对面讲解石家庄市和赵县人才政策,帮助新入职社区工作者在赵县落下脚、扎下根、开出花、结出果。

会上,县委组织部人才政策宣讲员就《关于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的若干措施(试行)》进行了集中宣讲,并详细讲解了人才绿卡政策和人才公寓政策,现场发放了石家庄人才绿卡(B卡)服务指南、赵县人才绿卡服务指南、赵县人才绿卡服务联盟商家及优惠方案,并留下咨询电话,为新入职的社区工作者们做好进一步的咨询服务。

近年来,赵县持续开展系列人才政策宣讲活动,不断提高人才政策知晓率,持续营造爱才、敬才的浓厚氛围,让人才引得来、留得下、用得好,汇聚了更多人才力量,为助力赵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人才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