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百姓“乐起来”消费“旺起来” 2024深泽年货大集启幕

2024-01-28 09:3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鑫宇)1月27日,在位于石家庄市深泽县滹沱云渡水旱码头的年货大集上,人群熙攘,来来往往的群众走店串铺,选购着心仪的年货。当日,2024深泽年货大集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在春节来临之际,我县组织开展此次年货大集活动,活动从腊月十七开始一直到腊月二十七结束,为期11天。目前,100家商户参加活动,所售商品包含干果炒货、酒水糕点、生鲜肉类、农特产品等11个品类。”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图为活动现场。

除了令人眼花缭乱的商品,活动还邀请多支群众文艺表演队伍进行现场表演。深泽坠子戏、深泽吹歌、西河花钹等原汁原味的乡土节目,让群众过足了眼瘾。

此次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平台,让老百姓们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