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元氏县举办法律宣讲进社区主题活动

2024-01-28 09:3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牛静远)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近日,元氏县委政法委联合公安局、检察院在恒山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开展法律宣讲进社区主题活动。

活动中,该县公安局禁毒中队中队长刘亚宽为与会群众做了禁毒宣讲,分享了相关案例,用生动的事例向群众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告诫广大群众要珍惜生命、远离毒品。该县检察院检察官张浩辉为群众讲解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有关法律知识,引导居民要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调动了居民参与扫黑除恶常态化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共派发宣传材料100多份,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