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正定西平乐乡赴廊坊固安考察特色农业

2024-01-28 10:0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阳阳)为进一步扩宽基层干部视野,更好贯彻新发展理念、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1月19日,石家庄正定县西平乐乡组织村党支部书记和部分特色种植主体代表赴廊坊市固安县观摩学习,进一步提升乡特色农业发展水平。

一行人先后到达固安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顺斋瓜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河北欧朗斯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食用菌生产基地和河北兴芦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固安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就产业选择、经营模式、管理方法、资金投入、技术服务等方面与考察组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考察组一行表示,将充分学习借鉴新思路和新举措,积极压实责任、补齐短板,充分挖掘本村资源优势,为2024年工作的开展开好局、起好步。

正定县西平乐乡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不断通过党建引领,以“学”为基,凝心铸魂,以“研”为径,蓄能前行,以“创”为驱,守正创新,进一步提升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促进乡农业产业现代化建设稳步发展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宗苗淼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