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国网冀北工程管理公司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4-01-29 17:38:02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齐振宇)日前,国网冀北工程管理公司组织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上,各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虚心听取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全体党员对照要求逐一查摆问题,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各党支部认真分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一是在政治建设、思想信念上再夯实。坚持原原本本读原著,静下心来悟原理,让党员干部集中精力研读学习内容,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是在党建引领、旗帜领航上再深入。以党建绩效考核指标、量化计划为抓手,进一步优化思维、优化机制、优化方式,推动党建工作优势明显、亮点突出。三是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再突破。牢抓“强管理、优市场、抓党建”工作主线,努力塑造一支专业精通、协同高效、与时俱进、斗志昂扬的核心管理团队,全力服务冀北公司争创“两个标杆”工作大局。四是在全面从严治党、依法合规上再发力。针对重点难点问题、屡查屡犯问题,积极探索解决问题措施,扩充常见风险手册覆盖范围,有效规范权力运行。

下一步,各党支部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责主业,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按期整改,推动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帆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