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高邑县司法局走进机关社区宣传《石家庄市公共法律服务促进办法》

2024-01-30 09:1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晶莹)近日,高邑县司法局组织高邑县法律援助中心、高邑县公证处人员走进高邑县信访局、高邑县西关兴德园社区开展深入学习贯彻《石家庄市公共法律服务促进办法》(以下简称《促进办法》)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在西关兴德园社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的方式,与社区居民进行面对面宣讲,答疑解惑。一对一的法律知识宣讲,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热情。

走进高邑县信访局,司法局工作人员与信访局工作人员就《促进办法》相关问题开展学习座谈,双方人员就平台建设与管理、服务提供、保障与监督等问题开展热烈讨论,信访局工作人员认为《促进办法》对今后为群众解难题提供了行动指引,为进一步提升为群众服务质量提供了法律依据。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促进办法》、民法典等宣传手册500余份,有效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对《促进办法》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解决问题用法,办事依法,遇事找法的法律意识,为2024年扎实开展法律援助扩面提质工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