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内审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4-01-30 19:3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霞、贾媛斐)近日,石家庄市审计局举办了全市内审工作经验分享交流会。市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市属企业,各县(市、区)审计局等119家单位的内审主管领导、内审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计270余人参会。

交流会上,总结了近年来的内审工作,通报表扬了2023年获得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1家内审机构和全省“内部审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4名人员,部分单位交流分享了经验做法。市审计局内审科负责人以“提高内审工作质量  充分发挥内审职能”为题作了授课指导,内容聚焦内审工作制度保障,注重运用自身积累的审计经验及典型案例,从内审流程、审计报告、审计处罚、审计整改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讲解,帮助内审机构厘清了工作中的一些误区,强化了监督与服务并重的理念,激发了做好工作的主动性。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开拓了内审工作新思路,找到了今后工作的切入点,达到了互学共进、共同提升的目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兼备,决心以此为契机,做好2024年工作谋划,以实干实绩推动内审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颖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