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行唐县卫健局开展免费基本避孕服务项目宣传活动

2024-01-31 21:1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1月30日,石家庄市行唐县卫健局药具管理站联合县妇联、疾控中心和妇幼保健院在南桥镇东市庄村委会开展了国家免费基本避孕服务项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开办讲座、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展板、发放避孕药具和宣传品以及宣传折页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免费基本避孕服务项目政策、服务种类,指导其领取免费避孕药具,并普及常用避孕、节育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避孕药具100余盒,发放宣传品和手册35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此次活动的开展使群众了解了避孕节育和生殖健康方面知识,提高了群众对避孕药具的认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为群众营造了积极健康的和谐氛围。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