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监狱开展新春文化帮扶活动

2024-01-31 18:2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纵览新闻严越萱 通讯员卢亚光)为使服刑人员感受到国家、社会和家庭的爱心和温暖,近日,石家庄监狱开展服刑人员新春文化帮扶活动。

活动当天,几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到场民警及服刑人员书写春联、福字,送上新春的祝福。短短两个小时,书法家们一气呵成,书写了100多副春联和100多个“福”字,让在场人员连连称赞。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监狱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石家庄监狱将进一步丰富服刑人员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推进监狱教育改造工作的社会化。

责任编辑:彭晓菲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