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赵县加强干部培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

2024-02-01 09:5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朱涛、卢华华)赵县县委组织部积极开展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同时对线上培训平台进行专项系统处理,营造良好的干部学习氛围,通过多点带面持续提升干部综合能力。

为调动起全县干部学习积极性,该县高度重视学习培训,培养积极自主的学习态度和优良学风,把学习当作提升干部能力的强心剂。大力开展网络培训,把网络学习作为线下学习的有益补充。近期,通过开展专项督导排查,对学习进度缓慢、懒学怠学等学员细分3种情况进行督导管理,有效加强了干部思想教育,引导干部提高日常学习积极性,完善学习制度管理,强化学风建设。

同时,该县积极加强干部培训系统管理,规范干部信息,对全县1300余名干部学习账号进行摸底统计,对“停用”状态的学员统一进行规范处理,通过与相关单位逐一核实,处理停用账号37个;对于新提拔干部等暂无账号情况,逐一进行新增,新增学员账号52个,保障全县干部方便快捷地参加培训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为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综合能力,该县举办全县优秀年轻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等培训班次17个,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思想道德教育、廉政教育、省市情教育,学习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精准招商、数字经济、前沿科技等先进知识。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