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高邑县高邑镇:党建聚力谋发展 奋楫笃行启新程

2024-02-01 17:0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乐)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建引领能力,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18日至26日,高邑镇各村陆续召开了2023年度党建工作年会。村“两委”干部全体,党员、村民代表、部分乡贤、包村干部、分包片长等人员参加会议。

各村党建年会选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小组组长”“优秀村民组长”“优秀村民”“孝星”等先进典型人物。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东国参加孙家庄村党建工作年会上强调,农村党支部处在基层治理的最前沿,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也是落实上级政策的最后一公里,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的总体部署,全力推动基层各项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把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打得更牢固、更坚实。村党员干部要深入群众家中了解实际情况,帮助解决问题,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认真谋划民生实事,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群众认可、让群众满意。

在新的一年里,高邑镇党委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的决策部署,以“七个突出”为重点,以实现“七个新跨越”为目标,以“排名第二就是输”的精气神大干快上,为全方位推动高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高靖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