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省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喜迎新春送温暖

2024-02-02 17:2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熙)春节将至,连日来,中共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以下简称“国土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对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帮扶村村民、驻村工作队员及家属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国土中心党委从职工和群众需求出发,切实用心用情办实事、解难事,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心坎上”,真正做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营造了幸福、美好、祥和的节日氛围。国土中心将继续把对职工和群众的关怀落到细处、实处,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工作内容,让大家的归属感更实、幸福感更强、获得感更足。

责任编辑:毛雨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