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高邑县司法局:普法宣传迎新春 和谐平安过大年

2024-02-03 10:2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晶莹)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全民法治意识,营造安定祥和的法治环境,2月2日,高邑县司法局在县兴华路集贸大市场开展“普法宣传迎新春 和谐平安过大年”活动,用法治宣传为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兴华路人流密集的集贸市场内,工作人员现场搭设普法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宣传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等法律法规。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宣传民间借贷、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法律知识,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引导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参与群众众多,宣讲内容丰富,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500余份,各类宣传纪念品36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知识咨询1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祥和稳定的节日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