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藁城区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4-02-04 15:1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秋菊、张一品)近日,石家庄市藁城区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现场述职,区直各单位党委书记作书面述职。

全区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后,各乡镇党委、区委各工委、区直各单位党委按照党组织隶属关系,采取“现场述职+书面述职”形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不断强化“书记抓党建、党建书记抓”的第一人责任意识,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截至目前,全区各乡镇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已经全部召开完毕,各村党建工作年会正在火热进行。

下一步,藁城区将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