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城市水系园林中心提升绿地景观,营造新春氛围

2024-02-05 16:1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丁子轩)春节假期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给广大游客营造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石家庄城市更新建设成果,石家庄市城市水系园林中心日前开展了“提升绿地景观、营造新春氛围”活动。

狠抓绿地卫生保洁工作,管护人员加大水系沿线绿地落叶清理及卫生保洁力度,并对沿线雕塑、座椅、垃圾箱及警示牌等设施进行擦拭保洁,为公众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景观环境,切实消除火灾安全隐患。完善了水系沿线绿地基础设施,更换、安装了310把座椅、390个垃圾桶。同时在太平河沿线安装了4个带有充电功能的智能座椅,为公众及游客营造了更加便捷、舒适的游览环境。加强节日期间的巡查、值守工作,为群众的安全游玩提供保障。世纪公园、西清公园、秀水公园共悬挂灯笼900余盏、中国结400余个,营造出了喜庆祥和、优美靓丽的节日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石家庄市城市水系园林中心让水系沿线及各公园场所在春节期间,以干净、整洁、安全、美观的崭新面貌迎接广大游客。


责任编辑:丁子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