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省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组织开展“博见讲堂”冬季培训

2024-02-05 18:3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运思)为提高专业能力和知识水平,加强队伍整体素质,近日,河北省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以下简称“国土中心”)组织开展“博见讲堂”——冬季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了11位业务部门技术负责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专题讲课。授课内容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结合生动案例和工作经验,重点围绕测绘技术、蔚县盆地地热地质条件、水文地质调查、矿产勘查、河北省海洋资源管理与项目谋划、地下水资源评价、滑坡地质灾害基本知识、政府采购工作实务、资质及合同细节、业财融合下的财务管理、项目审计要点分析等内容进行讲解。培训会上,大家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及时就疑难困惑与主讲人进行沟通交流,并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内容精、对象准、效果好,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厚度,全方位为大家加油充电、蓄势赋能。

本次培训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提升职工的工作技能和综合素质,为今年工作开展打下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毛雨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