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赵县妇联开展寒假儿童关爱服务系列活动

2024-02-07 21:0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5日,县妇联、团县委、赵县志愿者协会在石家庄赵县沙河店镇西杨村省级示范妇女儿童之家联合开展“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赵县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举办了寒假安全知识宣传讲座,教给孩子们日常生活中防火、防电、防溺水等安全小知识。亲子互动现场,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做手工游戏,一条条飞龙、一张张窗花栩栩如生地展现在大家面前。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走访慰问困境妇女儿童,并为困难家庭送去了棉被、奶粉、大枣、洗护用品等慰问品。

赵县各级示范妇女儿童之家也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