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城市更新纪实丨第二集:畅通城市路网

2024-02-09 12:33:35 来源:无线石家庄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准确把握城市发展规律,大力推进城市更新,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努力打造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魅力之城,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石家庄城市更新纪实》分四集,记录了两年多来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城市更新的生动实践,全景展示了加速变化的城市面貌、日趋完善的城市功能、日益提升的宜居宜业环境。

责任编辑:吴文婷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