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深泽县举行“高校学子家乡行”启动仪式

2024-02-14 09:4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鑫宇)为进一步提升人才政策的知晓度和影响力,讲好深泽故事,让更多深泽籍高校学生了解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回乡创业发展,近日,石家庄市深泽县委组织部联合共青团深泽县委在县创业孵化园举行2024年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暨“高校学子家乡行”启动仪式。

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讲了石家庄市及深泽县人才引进政策,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邀请广大高校学子广泛宣传推介家乡人才政策,吸引更多人才回到家乡,建设家乡。团县委相关人员对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原则和基本要求进行了介绍,并向积极返乡投身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提出了殷切期盼和要求,向提供社会实践岗位的各单位表示感谢。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共吸引60余名返乡大学生报名参与。活动旨在帮助大学生感受了解家乡变化,也为深泽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源头活水和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