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植物园春节假期接待游客10万余人次

2024-02-18 11:32:06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记者从石家庄市植物园了解到,春节假期期间,该园共接待游客10万余人次,其中2月14日大年初五游客量最多,近2万人次。市植物园今年春节假期期间游客总量是去年同期的3倍多。

每年的春节游园活动都是市植物园开年的一大亮点,节日氛围浓厚,游客络绎不绝。为满足游客需求,市植物园举办2024年新春花展,缤纷绚丽的郁金香,清新烂漫的各色兰花,幽香淡雅的梅花,热烈迷人的杜鹃,还有精巧别致的花艺景观作品及燕赵插花作品,处处花团锦簇、美不胜收。据了解,70余个品种的郁金香、洋水仙、风信子和朱顶红,共计3万余株球根花卉在花展温室及热带温室亮相,10余种珍奇兰花绽放出瑰丽的光彩,花展温室内新增《向云端》和《生生不息》两个大型微景观花艺作品,盆景馆内300余盆梅花含苞待放,吸引了大批游客游园赏花。据悉,花展将一直持续至3月上旬。

在植物园,除了赏花逛展,游客还可以参加科普讲座、手工体验、植物导赏等活动。(记者王宠)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